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Lord Of The Dance

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Lord Of The Dance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1 17:33   更新日期: 2010-07-01 17: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LordOfTheDance

踢踏舞應該是台南人最喜歡欣賞的藝文表演之一,而由麥可?佛萊利製作最受歡迎的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LordofDance)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這個週末(7/3)在文化中心演藝廳,將有兩場演出,喜歡感受踢踏舞整齊劃一及快速舞步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精彩的演出。

擁有世界金氏紀錄的麥可?佛萊利是舞王(LordofDance)的創造者,在舞王裡,邁可將傳統愛爾蘭舞蹈推向舞蹈表演的更高境界。在還未掀起這波愛爾蘭舞蹈熱之前,傳統的愛爾蘭人大概從來沒有想過愛爾蘭舞的舞者竟然可以臉上化迷彩妝、上身赤裸露出結實肌肉,手臂揮處,舞臺就爆起一團火光。當然,舞者修長纖美的雙腿、優雅有如漂浮在空中的舞姿以及令人讚嘆的整齊動作等永遠都是最迷人的一環。

1996年,創下了世界金氏紀錄踢得最快的男人麥克?佛萊利推出了史上最受歡迎的踢踏舞劇─『舞王LordoftheDance』,截至今日,超過5千萬人超過60個國家,『舞王』征服了六大洲的觀眾,睽違五年繼2005年5月後,『舞王』將第四度踏上台灣,展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巡迴演出,勢必再次掀起踢踏狂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