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7月2日晚間壽山動物園免費入園並邀您來動物園聆聽國內首場動物園森林交響音樂會!

7月2日晚間壽山動物園免費入園並邀您來動物園聆聽國內首場動物園森林交響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1 17:46   更新日期: 2010-07-01 17:48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夜間動物園即將開放囉!壽山動物園在去年推出夜間延長開放後受到民眾熱烈好評與支持鼓勵下,今年暑假期間將延續本項貼心服務,於7月2日起至8月底止,每周五、六、日,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售票至7點30分),讓更多的民眾可以趁午後涼爽時分,闔家到動物園遊玩!7月2日(星期五)夜間遊園的首日下午4:30以後可享有免費入園的好康喔!當晚6:30於動物園內將舉辦全國首場動物園森林交響音樂會,由南台灣交響樂團(原高雄縣交響樂團)擔綱演出,40多位團員們將配合動物園的氛圍,穿戴特殊造型的頭飾來演奏精心安排的曲目,陳菊市長也將出席活動現場與大小朋友們共同欣賞表演,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到動物園聆聽融和於大自然的美妙震撼演出!

暑假期間為了配合壽山動物園大量參觀人潮,56號動物園專線公車也增加班次為民眾服務。只要搭乘捷運至?埕埔站,在4號出口即可搭乘56路動物園專線公車,除周一因休園停駛之外,每日上午8:30至17:30,每15至20分鐘一班,周五、六、日夜間遊園期間也將延長發車至21:0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而除了56號動物園專線公車外,想來動物園參觀的民眾也可以選擇剛起跑的柴山觀光公車,搭乘捷運至西子灣站,從2號出口搭乘柴山觀光公車即可直達動物園,發車時間為每周六、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資訊洽詢電話:07-7498668。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因為高雄的夏天氣候炎熱,在下午5點以後才會開始較為涼爽,為了增加民眾親子活動的戶外空間,壽山動物園於暑假期間每周五、六、日,將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售票至7點30分),讓更多的民眾可以趁下午至傍晚涼爽時闔家到動物園遊玩,並配合夜間開放推出多元的夜間表演活動,例如兒童劇團表演、3D星光電影院、魔術表演、夜光炫舞及多項精彩的民俗技藝表演等,讓您體驗不同風情的動物園樣貌,歡迎所有民眾闔家蒞臨欣賞,體驗熱鬧、歡樂的動物樂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