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愛上關子嶺?關子嶺換新衫、泡溫泉送汽車?幸運兒7月1日誕生

2009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愛上關子嶺?關子嶺換新衫、泡溫泉送汽車?幸運兒7月1日誕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1 18:52   更新日期: 2010-07-01 18:54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2009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愛上關子嶺?關子嶺換新衫、泡溫泉送汽車?幸運兒7月1日誕生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南縣政府及台南縣溫泉協會於去(98)年11月22日-99年1月9日止,於關子嶺大成殿及溫泉公園共同舉辦「2009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愛上關子嶺」活動,整合旅館業者統一製作活動和服供住宿旅客使用,並共同發起「關子嶺換新衫、泡溫泉送汽車」摸彩活動,只要消費滿1000元,即贈送摸彩?1張,由去(98)年推出延續至今年6月底,並於7月1日抽出最大獎「TOYOTAVios汽車乙輛」。

摸彩活動最大獎由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抽出,得獎人來自台北周暐傑先生,現場由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手機call-out,並由副縣長顏純左恭賀周先生幸運得獎,周先生開心地說去年造訪關子嶺原是為了到崁頂福安宮禮佛,順道投宿在關子嶺的溫泉旅館,沒想到這麼幸運,還可以抽到汽車一台,真的是讓他”愛上關子嶺”,可能是”有拜有保佑”,並說下次會帶更多朋友一同舊地重遊。

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除了恭賀周先生幸運獲得汽車外,也肯定台南縣溫泉協會致力於結合關子嶺的文化和生態來推廣溫泉產業,並持續安排在地導覽志工培訓,以教育與體驗為出發點,讓民眾不只是享受泥漿溫泉的舒暢和山產料理的美味,也能了解關子嶺的歷史文化與生態資源,藉此漸漸『愛上關子嶺』。

台南縣溫泉協會理事長許詩彥表示,今天(7月1日)是協會成立一周年,在這個日子抽出汽車大獎幸運兒實在是別有意義,台南縣溫泉協會由關子嶺溫泉區各業者聯合組成,成立一年以來,透過整合所有業者資源,積極包裝、推廣關子嶺溫泉區,非常感謝溫泉協會會員、相關業者、台南縣政府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配合與支持,才能讓關子嶺溫泉區的發展愈來愈好。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南縣政府指導台南縣溫泉協會主辦的『愛上關子嶺滿千送驚喜』摸彩活動,推出半年以來,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遊玩、參加,除了來趟身心放鬆之旅,也希望自己成為幸運的汽車得主。為期半年的摸彩活動已於今年1月9日和4月30日各舉辦過一次抽獎,抽出機車、腳踏車與現金抵用券等獎項。這次的抽獎會將抽出汽車和機車得主各1名、腳踏車2名及現金抵用券1200元?8000元等數名。前二次抽獎會上的機車得主都是來自台中的遊客,這次的最大獎則是由來自於台北的幸運兒抱走,也證明關子嶺溫泉受到全國遊客的喜愛。

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表示,關子嶺溫泉一直是南縣多年來推廣觀光的重點之一,縣府也將「問路店」及「天梯」等重大觀光政策及建設投入關子嶺。去(98)年縣府為關子嶺設計新的「浴衣」,並推出穿浴衣「漫步溫泉鄉」活動,配合台南縣溫泉協會抽汽車大獎的活動,正是去年的「關子嶺換新杉、泡溫泉送汽車」主題,希望能夠將關子嶺的美讓更多人知道,並為關子嶺吸引更多的人潮與商機,創造多贏的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