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七月份擴大升旗典禮

花蓮縣政府七月份擴大升旗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2 17:49   更新日期: 2010-07-02 17:50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七月份擴大升旗典禮

花蓮縣政府七月份擴大升旗典禮,一日上午八時在縣府前廣場舉行,縣長傅?萁親自主持,傅縣長表示暑假來臨,又是花蓮一年一度的「觀光大月」,熱情好客的花蓮人,將以最愉快的心情,展開雙臂歡迎每位到訪的遊客,達成「幸福大縣?觀光花蓮」施政目標。

傅縣長與夫人徐榛蔚與小兒子一家三口特地起個大早,與縣府一級主管及全體同仁一起唱國歌、升國旗,包括議長楊文值、副議長賴進坤及多位議員、鄉鎮長及各界地方仕紳、社團負責人特地到場共襄盛舉,氣氛莊嚴隆重,升旗典禮重視心靈層面,由縣長親自對同仁精神講話、宣布重大人事命令及施政方針,已成為花蓮縣政府相當重要的例行性公開活動之一。

傅縣長表示,縣府致力推動觀光直航包機已有具體成效,先期爭取推動的兩岸觀光包機,光今年5、6月份由花蓮與中國大陸十大城市共對飛108航次,其中對岸層級最高的廣西省省委書記(相當於省長),本週五即將率領廣西雜技團來花進行參訪,並帶來享譽國際的戲碼「劉三姐」,歡迎持有入場券的鄉親踴躍前往小巨蛋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