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恆春警察分局執行現階段強化治安措施執行擴大臨檢

恆春警察分局執行現階段強化治安措施執行擴大臨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2 18:04   更新日期: 2010-07-02 18:0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恆春警察分局執行現階段強化治安措施執行擴大臨檢

99年6月30日21時至24時執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勤務,針對墾丁地區大型PUB實施臨檢勤務,加強取締色情表演及吸食毒品之情形。

由於暑假假期的來臨,墾丁地區是民眾渡假旅遊的最佳去處,為了提供民眾有安全的旅遊環境,並防止毒品流入PUB及保護青少年身心不受污染,恆春分局於本次全國性擴大臨檢專案,特別規劃墾丁地區大型PUB及民宿等場所臨檢及墾丁大街入口處實施路檢,淨化墾丁地區治安環境。

恆春警察分局長梁東山表示,暑假期間為了淨化墾丁地區之治安,提供民眾及青少年有良好的旅遊休閒環境,將自7月1日起不定時規劃各項臨檢勤務,針對易為青少年轟趴或吸毒之場所及民宿加強臨檢取締,也呼籲業者配合,發現有吸毒或不法情事,立即與警方合作,報案電話:08-8892075或打110檢舉。

本次全國性擴大臨檢,在分局長梁東山率領下,執行成果豐碩,共緝獲各類通緝犯張X武、王X增及許X如等3件3人、持甲基安非它命殘渣帶2只及吸食器毒品案邵X榮1件1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