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彭蒙惠博士蒞嘉市警局 提升公務人員英語能力

彭蒙惠博士蒞嘉市警局 提升公務人員英語能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2 18:18   更新日期: 2010-07-02 18:22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在嘉義市黃敏惠市長誠摯邀請下,於臺灣推廣英語教學達一甲子的《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博士7月1日上午10時假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進行演講;《空中英語教室》雜誌陪伴著許多臺灣學子成長,使在場聽眾喚起了過去學習英語的記憶。

今年已高齡84歲的彭蒙惠博士,來臺辦理英語教育已逾一甲子,做育「英」才無數,對臺灣英語教育貢獻良多,其無私奉獻的精神,不僅榮獲全國優良教師師鐸獎特別獎,更獲前總統頒贈「紫色大綬景星勳章」等多個榮譽獎項,其創辦之英語教學雜誌亦多次獲得金鐘獎與金鼎獎等獎項肯定。

為激發嘉義市政府員工學習英語興趣,並強化外勤員警英語溝通能力,以迎接明年在本市舉辦的「2011世界管樂年會」,彭蒙惠博士以「如何快樂學好英文」為主題,搭配天韻合唱團演出,以生動活潑方式傳遞學習英語的秘訣,精彩的演講加上美妙的歌聲,引起在場聽眾的熱烈迴響。

彭蒙惠博士推動英語教學不遺餘力,其帶領之空中英語教室團隊亦有十分豐富師資,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為提升同仁英語能力,特聘請彭博士擔任無給職榮譽英語顧問,並利用今日難得之演講活動,由警察局局長楊源明頒發顧問聘書予彭博士,期能透過彭博士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資源,指導警察局各項英語活動及訓練之推展。

警察局局長楊源明表示,面對全球化時代的來臨,英語能力乃是邁向國際舞台與提升國家競爭力的基礎鎖鑰,期望透過彭博士多年英語教學珍貴心得與經驗分享,有效提升該局員警英語能力,另警察局為激發員警學習英語之興趣,將規劃一連串相關學習措施,積極營造英語學習環境。例如,設置英語學習教室(EnglishCorner)、成立英語研習社團、發行英語電子學習報及編撰警用英語手冊等,期能提供員警良好學習空間及資源,培養該局每一位員警成為具備國際觀之現代警察人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