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11鄉鎮市戶政所主任交接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11鄉鎮市戶政所主任交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2 18:31   更新日期: 2010-07-02 18:34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11鄉鎮市戶政所主任交接

嘉義縣太保、朴子、布袋、大林、新港、東石、義竹、水上、中埔、竹崎、番路等11鄉鎮市戶政事務所主任異動,1日上午9時在縣府會議室由縣長張花冠親自主持人事佈達暨交接典禮。

縣府上午發布人事令,縣府民政處兵役科長陳榮新調東石鄉戶政所主任、東石鄉戶政所主任李長評調番路鄉戶政所主任、番路鄉戶政所主任吳明俊調義竹鄉戶政所主任、大林鎮戶政所主任邱榮堂調太保市戶政所主任。

布袋鎮戶政所主任王乾隆調朴子市戶政所主任、水上鄉戶政所主任鄧進雄調布袋鎮戶政所主任、太保市戶政所主任吳忠興調大林鎮戶政所主任、朴子市戶政所主任林永隆調新港鄉戶政所主任、番路鄉戶政所主任吳明俊調義竹鄉戶政所主任。

新港鄉戶政所主任鄭金和調水上鄉戶政所主任、竹崎鄉戶政所主任盧裕瑾調中埔鄉戶政所主任、中埔鄉戶政所主任姚棋軒調竹崎鄉戶政所主任。

上午9時在縣府會議室,由縣長張花冠親自主持佈達、交接及宣誓儀式。

張花冠指出,戶政業務和民眾的關係最密切,站在縣政工作的第一線,人民的感受最直接、深刻,這次人事異動不一定完全如人所願,卻是大方向的考量,請大家齊心協力和她一起打拼,給縣民一個最溫馨、有效率的服務品質。

張花冠重申「滾石不生苔」的道理,表示縣府建立輪調制度,就是要讓每一位同仁都有不同的歷練,裨益縣政工作的推動。

未來,縣府不只要推動完善的輪調制度,而且會賞罰分明,呼籲大家在新的崗位上,用心去做、努力衝,再接再厲創造政府最大效能,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