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縣蘇縣長頒發永康、歸仁分局偵破持槍強盜、押人案破案獎金

台南縣蘇縣長頒發永康、歸仁分局偵破持槍強盜、押人案破案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2 18:40   更新日期: 2010-07-02 18: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蘇縣長頒發永康、歸仁分局偵破持槍強盜、押人案破案獎金

台南縣警察局永康、歸仁分局員警發揮打擊消滅犯罪精神,6月29日深夜偵破一件李姓嫌犯持槍強盜超商、挾持人質案;台南縣長蘇煥智1日下午由警察局長施源欽陪同頒發兩個分局各破案獎金5萬元,感謝員警冒著生命危險執行勤物的辛勞,並表示偵破此重大刑案,對警察人員的形象有正面意義,同時也希望所有員警在執行各項勤務工作時,要隨時注意值勤安全。

今天頒發破案獎金的儀式於下午4時在永康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舉行,永康分局高誌良分局長、歸仁分局蔡清賓副分局長代表分局接受蘇縣長頒發破案獎金,參與此案的兩個分局的偵查隊員、員警到場接受蘇縣長的嘉勉。

蘇縣長致詞表示,永康、歸仁兩分局合作偵破重大刑案,在危急中,逮捕持搶強盜超商、押人的李姓嫌犯,很慶幸值勤員警平安,順利達成任務,所以他特別親自來分局表達感謝之意。

蘇縣長表示,員警執行打擊犯罪任務,面對煙毒犯或持槍嫌犯,危險性相當高,尤其煙毒犯的管理是目前台灣相當嚴肅的課題,因為煙毒犯不愛生命,危險性又高,希望員警在執行打擊犯罪勤務工時,要注意本身的安全。

施源欽局長感謝蘇縣長對警察同仁像子弟一樣的照顧,並說明案情指出,案發當晚,就馬上向縣長報告此事,縣長很關心員警是否受傷事宜;至於此案件中,警車被嫌犯開走之事,是因為嫌犯拿槍挾持人質,在第一時間內為了人質的安全,員警不敢採取任何反制行動;而由查扣的改造手槍,子彈已上膛,並有一顆土製爆裂物,嫌犯火力強大,顯然案發現場情況非常危急,對現場警察同仁的壓力也很大,所幸警方平安順利逮捕嫌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