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香港時尚貿易展將舉辦「2010時尚匯集論壇」 已確認PUMA為主講嘉賓

香港時尚貿易展將舉辦「2010時尚匯集論壇」 已確認PUMA為主講嘉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2 12:25   更新日期: 2010-07-03 10:36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香港2010年7月2日電/美通社亞洲/--「時尚匯集」主辦機搆--一個以「詮身潮流」為號召的香港國際商貿展會--宣布2010年「時尚匯集論壇」將在9月28至30日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會展上揭開序幕。為期半日論壇中,參展商和買家將討論到現今時尚界的熱門話題,而「時尚匯集」的永恆亮點之一就是讓參與者獲得最新資訊,在這個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的行業中走在最前。

2010年論壇討論的話題包括「中國鞋業的商機」、「可持續時尚」和「危機後消費者購買行為」的分析。來自PUMA和全球鞋履業同盟的頂層管理人員等已確定將在會上發言。

儘管討論以鞋業為重點,但這些話題也為其他產品如手袋、配飾和服裝經營者提供相關借鑒。亞太區皮革有限公司高級項目經理段佩玲小姐表示:「現在,新市場在整個亞洲地區發展迅速,西方已有的市場也瞬息萬變,這些對整個時尚界帶來巨大的商機。」

2010年「時尚匯集論壇」已確定的發言人包括全球鞋業同盟的營運總監PeterTMangione先生,他將對全球鞋業零售商進行全面概覽,以及討論鞋業如何更透徹地把握市場商機和中國市場的狀況。直至2009年,他一直擔任鞋業經銷商和零售商總裁--美國最大鞋業協會。他將於會上分享在鞋業30年的寶貴經驗。

ReinerHengstmann博士是PUMA的SAFE供應鏈全球總監,他將從環保角度深入探討這一門工業。演講中可以領悟出海外銷售要求的不僅是價格公道和供貨及時。Hengstmann積極參與PUMA「智能包裝」的研發過程,這項新產品可以省去現時我們使用的鞋盒。Hengstmann博士認為:「這個項目的關鍵是要持久耐用並且具有市場推廣前景。它突出體現了PUMA可信賴、負責任的品牌地位,同時亦兼具廣闊的獲利空間。」

與此同時,在即將舉辦的「時尚匯集」鞋履區將展示強大的全球代表陣容,已確定的參展商分別來自巴西、中國、香港、意大利、韓國、泰國等等。

關於「時尚匯集」

「時尚匯集」將於9月28至30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會上,來自全球的參展商將展示2011年春夏最潮流款式。

每年兩度在香港舉辦的「時尚匯集」展品囊括出大量款式時尚及價格合理的手袋、鞋履、小型皮革產品、服裝和時尚品味配飾。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簡介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和巴黎SICSA公司共同創立的合資公司,其亞洲業務由亞洲博聞有限公司承辦。

展會詳情,請聯絡: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段佩玲女士

電郵:perrine.ardouin@ubm.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場傳訊主任陳嘉慧小姐

電郵:emily.chan@ubm.com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17樓

電話:+852-2827-6211

傳真:+852-2827-7831

網址:http://www.aplf.com

消息來源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