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提供中低、低收入戶子女暑期工讀機會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提供中低、低收入戶子女暑期工讀機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4 16:34   更新日期: 2010-07-04 16:3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協助高市中低、低收入戶子女拓展學習經驗並增進資源運用能力,今(99)年暑假因應市府99年度暑期工讀導航計畫,提供71名工讀機會,招募弱勢家庭就讀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參與工讀機會,本市青少年朋友可藉以籌措學費,舒緩家庭經濟重擔,並可藉由工讀歷練增進自我成長及提升正向價值觀,歡迎本市中低、低收入戶在學學子踴躍報名。

社會局表示針對暑期工讀導航計畫,將優先進用設籍本市之高中(職)、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低收入戶在學學生工讀,期程為99年7月16日至8月31日止,工讀報酬為每人每小時100元,有意願者可攜帶身分證、在學證明等文件於99年7月6日(星期二)至7日(星期三)止至市府勞工局所屬各就業服務站登記報名,其詳細規定可參閱該局網站http://labor.kcg.gov.tw/最新消息。

社會局暑期工讀服務地點為該局各科室(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二號二樓),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工作內容包括文書處理、庶務協助、資料繕打等行政業務,此外亦享有勞保。

曾於該局工讀服務的陳同學表示:「在該局服務除認識到本市的社會福利資源外,也因此增進了對社會接觸的機會,亦有多面向的學習,並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對於過去參加工讀服務的時光,至今仍讓他感到有趣又充實並希望年輕朋友要把握這難得的工讀機會讓自己成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