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99年國民中小學交通導護志工及愛心導護商店表揚典禮

台南市99年國民中小學交通導護志工及愛心導護商店表揚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4 16:51   更新日期: 2010-07-04 16: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99年國民中小學交通導護志工及愛心導護商店表揚典禮

99年國民中小學交通導護志工及愛心導護商店表揚典禮3日下午在大光國小舉行,獲表揚的志工計159位,愛心服務站計59家。

洪副市長代表許市長前往致詞並頒獎,在典禮上洪副市長首先長深深一鞠躬,向獲獎的導護志工及愛心導護商店老闆們上最高的謝意。

對於導護志工們長期以來為府城學子的交通安全,付出他們的辛勞與關愛,還有愛心服務站對學生們的照護與協助,洪副市長再次表示感謝,並期盼每位市民們都能效法志工們無私奉獻的精神,愛屋及烏,共同提升社會環境品質。

獲獎的159位志工中由石門國小推薦的邵茂雄先生、安慶國小推薦的李寶安先生以及金城國中推薦的許昭明先生,都是年齡逾七十歲以上的資深國民,擔任志工數十年如一日,精神令人感佩。另,安南區學東國小推薦的茶之鄉老闆莊坤霖,不但將店裡提供雨天避雨區,也提供雨具給學子使用,遇有緊急事故時,更提供聯繫與保護的窗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