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你家我家我們的家—新婚夫妻成長活動歡迎報名

你家我家我們的家—新婚夫妻成長活動歡迎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5 17:13   更新日期: 2010-07-05 17: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主辦的「幸福一輩子~新人學苑系列活動」,即將於7月24日(週六)辦理「你家我家我們的家—新婚夫妻成長活動」,本活動邀請台南市新婚三年內的夫妻參加,討論的議題豐富型式多元,以釐清新婚階段的婚姻調適與經營的概念,並提升婚姻經營的能力,歡迎台南市新婚夫妻參與,用心學習、掌握幸福的未來。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本活動目標在協助新婚階段的夫妻們,除檢視雙方之婚姻價值觀,帶進婚姻生活的衝擊與協調外,活動中也將透過設計與引導,深入探討姻親關係、婆媳問題、家務分工衝突解決以及對迎接新生兒的準備等議題,協助雙方做好心理準備。促進其學習規劃生活願景。

本次活動免費參加,詳細課程內容備有活動簡章提供民眾索取。歡迎關心自己幸福的朋友踴躍報名一起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