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中大掃毒 2醫生涉當藥頭

台中大掃毒 2醫生涉當藥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7 17:48   更新日期: 2010-07-07 17: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台中地檢署指揮轄區警憲調等單位,從昨晚起展開歷年來最大規模同步掃毒、掃黑行動。截至今天傍晚為止,帶回毒販及吸毒者100多人,其中有2名在高雄市開業醫師涉當藥頭。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錫祥表示,地檢署從昨晚開始出動50組檢察官,指揮台中縣市警察局、保三總隊、憲兵203指揮部轄下7個憲兵隊、海巡署、苗栗縣警察局、台中港務局等單位逾1000名警力,展開歷年來最大規模的同步掃毒及掃黑行動,搜索、傳喚、拘提地點超過300個。

徐錫祥指出,在這次大規模行動中,檢方更結合「第三內勤」制度與首創的「偵查資料分析組」等所整合出的販毒網絡,指派14組檢察官負責,從昨晚開始,執行14件中小盤販毒集團查緝行動。

徐錫祥表示,除指派14組檢察官分別統籌指揮警憲調等單位執行14個販毒集團的搜索、拘提及約談行動外,另有36名檢察官、15名檢察事務官參與支援複訊、檢閱卷證等工作,總計動員50組檢察官、15名檢察事務官、約逾1000名警力參與這次緝毒行動。

徐錫祥指出,到今天下午4時為止,共拘提40多名藥頭及100多名吸毒者到案,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手槍等違禁品。

據檢方表示,在掃毒行動中,並查獲2名在高雄市開業醫師涉嫌當藥頭,販賣第三、四級毒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