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純粹爵士.超級響亮 等你來競藝較量拿獎金

純粹爵士.超級響亮 等你來競藝較量拿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8 15:50   更新日期: 2010-07-08 15:51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夏日最搖擺的爵士活動,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系列活動已於七月熱力開跑!台中市文化局表示,今年持續舉辦「爵士新秀比賽」、「爵士鋼琴比賽」以及「創意海報設計比賽」吸引對爵士樂有興趣與熱忱的民眾,藉由音樂及設計的相互競賽較量,激發出源源不絕的爵士活力與創意火花。今年三個比賽獎金都較往年提高許多,創意海報比賽第一名獎金高達三萬元;爵士音樂類比賽第一名也都有一萬元,比賽除了拿獎金,更提供民眾可以大膽放手玩音樂飆爵士的舞台。

爵士音樂節在酷夏豔陽,也提供高中職學生不同的享「樂」新選擇。對音樂演奏拿手或對學習爵士樂有無限熱情的高中職學生,都可趕在七月底前報名「青少年大明星爵士樂團活動」,只要通過由國內爵士圈頂尖樂手組成的評審團嚴選,將組成30位精英樂手的「青少年大明星爵士樂團」,可免費參加為期六天高規格的魔鬼密集訓練。今年特別邀請擔任YAMAHA國際小號代言人的頂尖音樂家MichaelPhilipMossman現身指導,為這群愛好爵士樂的青少年朋友,注入國際化的音樂視野與能量。

「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系列精彩活動隨著暑假即將精采輪番上陣:「大明星樂團徵選活動」、「創意海報比賽」、「爵士鋼琴比賽」、「爵士新秀比賽」等,邀請國內喜愛爵士的朋友們一起同台競藝,讓悠揚的爵士音樂從暑假一路蔓延到十月底。透過不同面向活動舉辦,讓民眾體驗爵士音樂充滿生命力的熱情氛圍。各項比賽及徵選活動已陸續開跑,詳細活動內容,請火速上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官網: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2010.com.tw,或台中文化局網站http://www.tccgc.gov.tw/查詢,千萬不要錯過讓你今夏大呼過癮又難忘的爵士音樂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