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鼓山國小網球隊獻獎

高雄縣鼓山國小網球隊獻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09 19:02   更新日期: 2010-07-09 19:04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鼓山國小網球隊獻獎

即將在8月代表國家參加軟式網球界「威廉波特」競賽的旗山鎮鼓山國小軟式網球隊,昨(8)日除將年度戰績各項獎盃獻給高雄縣長楊秋興外,也在接受縣長鼓勵後,表示將為自己及台灣爭取最高榮譽。

旗山鎮鼓山國小軟式網球隊,今年來在全國性軟式網球賽屢獲佳績,中華盃、金木杯、中正盃都有不錯的佳績,在四月更拿下99年全國「青年盃」軟式網球賽國小六年級男童組優勝,取得國家代表權。昨(8)日該隊特別至縣府獻獎,並贈與楊秋興縣長專業級網球拍作為紀念,縣議員林富寶也到場鼓勵球員。

縣長楊秋興表示,網球運動是縣府在體育方面重要的培育項目,十多年來鼓山國小發展網球運動成果越來越好,最近因盧彥勳順利打進溫布敦前八強,不僅鼓舞國內網壇,也讓全台民眾感到光榮。而過去自己也曾贊助現為國手的易楚寰,現在易也成為國家級選手,他希望小選手們也能繼續努力,爭取自己最好的成績。

今年八月,該隊將代表國家參加日本山中湖國際青少年軟式網球賽,重回軟網界的「威廉波特」,近來選手們持續練球,希望能繼90、93年的輝煌歷史,再度捧回冠軍寶座。而縣長楊秋興也特別補助出國費用19.5萬元,並另額外提供20萬元訓練經費,鼓勵球員。

目前縣府針對縣內網球隊的訓練規劃,是於鼓山國小作基礎訓練,隨後依學程進入旗山國中、旗山農工,大專院校則會安排進入台灣體院、台北體院,有一套完整規劃,讓學網球的選手們球藝更精進、打出自己的好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