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巧宛然掌中戲團》蕭?文化園區演出 蘇煥智縣長親臨觀賞

《巧宛然掌中戲團》蕭?文化園區演出 蘇煥智縣長親臨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0 19:06   更新日期: 2010-07-10 19: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巧宛然掌中戲團》蕭?文化園區演出蘇煥智縣長親臨觀賞

蕭?文化園區首度與台北市平等國小《巧宛然掌中戲團》合作,9日下午在蕭?文化劇場為去年八八風災舉行慈善表演,此場活動也有別以往,同時結合了西班牙PerPoc偶劇團的精湛演出,一場東西方偶戲的表演,現場吸引許多正放暑假的小朋友前往觀賞,台南縣長蘇煥智也親自到場欣賞這場演出,並致贈紀念品給兩個團體,感謝其為台南縣藝文活動的付出。

台北市平等國小《巧宛然掌中戲團》成立至今已有23年歷史,曾聘請已故布袋戲大師李天祿先生,將台灣傳統藝術於校園扎根傳承,所有團員也皆由學校學生擔任,此次來到蕭?文化園區演出,主要希望能藉由表演撫平去年八八風災為災區所帶來的傷害,平等國小校長陳金山表示,《巧宛然掌中戲團》長期以來,堅持傳統布袋戲的學習與推廣,除了國際表演外,其實最大的夢想,就是讓更多台灣的朋友,可以欣賞到精緻又美麗的布袋戲,因此積極安排前往台灣各災區進行巡迴義演,而此次在台南縣蕭?文化園區的表演,也是整個巡迴義演活動的首站。

除了《巧宛然掌中戲團》今(09)日在蕭?文化園區演出外,蕭?文化園區於7月3日開幕的恐龍新樂園-史前生物化石特展,週末也將有一系列活動,包括於A1、A2兩館展示完整恐龍化石,A6館內體驗恐龍造型拓印樂趣、DIY化石石膏模型、各館蒐集貼紙換取限量恐龍麵包、親水公園-水幻世界水舞表演,讓民眾欣賞台灣傳統布袋戲演出之餘,也可來一場史前探險之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