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清涼一夏」─東石漁人碼頭戲水區開放囉

「清涼一夏」─東石漁人碼頭戲水區開放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1 18:01   更新日期: 2010-07-11 18: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表示,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戲水區已經正式放水開戰,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每週六、日、一、二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開放使用(週三及週四為清潔日戲水區不對外開放),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前往「清涼一夏」。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指出,東石漁人碼頭是雲嘉南濱海地區最熱門的的旅遊景點之一,平日在近黃昏的黃金晚霞日落餘暉時分,是東石周遭民眾最佳散步遊憩觀賞海景的去處,暑假期間,鯨魚池戲水區整理開放戲水後,更是許多小朋友消暑的最大期盼。

尤其是,今年氣溫不斷高升破表,為讓大家有更舒適與安全的嬉戲空間,觀光旅遊局特別於戲水區附近增設八頂歐式帳篷及椅子,讓陪同戲水玩沙的家長們有一個涼爽的地方可以休息。

此外,嘉義縣觀光旅遊局派駐備有救生執照的救生員駐點,在開放時段維護遊客戲水安全,籲請遊客在非開放時段請勿擅自進入戲水區。

觀光旅遊局並呼籲前往東石漁人碼頭的遊客們遵守下列事項,1.汽機車請依指示停放於停車場。2.戲水區內(含沙灘及鯨魚池)全面禁止寵物(含貓、狗等)進入。3.遊憩區內全面禁止汽機車及流動攤販進入。4.遊憩區全面禁止露宿、野炊、烤肉或使用明火器具。

觀光旅遊局表示,違反上列規定經勸導不聽者,將依「發展觀光條例第60條」之規定,處以新臺幣5000元以上25000元以下之罰鍰,請大家共同維護東石漁人碼頭觀光旅遊環境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