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9年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

99年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2 17:38   更新日期: 2010-07-12 17:39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99年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

「99年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10日開幕,來自全國16個縣市、27支參賽隊伍,540人齊聚一堂,聲勢浩大,個個誓言要將冠軍獎盃搬回家。

99年菊島盃全國慢速壘錦標賽開幕典禮於10日晚間6時30分假百世多麗酒店舉行,由縣長王乾發主持,與會嘉賓有林立委服務處陳友志主任、教育局長胡中鎧、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縣慢壘協會理事長吳國華,以及來自各縣市代表隊領隊等。

王乾發致詞時首先表示歡迎各縣市慢壘選手及家眷到澎湖來,除了在兩天的賽事中,各隊相互切磋球技,也可經由球賽中多認識些朋友以達到「以球會友」的目的,更可藉此機會飽覽澎湖美景風光與純樸的風土民情;王縣長也期許,要藉由比賽將慢壘這項全民體育在國人的日常運動中紮根茁壯,並推廣成為另一項強身報國的重要運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