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第1家「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揭牌 正式運作

澎湖縣第1家「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揭牌 正式運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2 17:40   更新日期: 2010-07-12 17:41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之「平安講美老人日間照顧中心」,由王乾發縣長、該基金會陳勝三董事長、林立委辦公室陳有志主任、湖西鄉陳振中鄉長及內政部澎湖老人之家趙正派主任共同揭牌,中心正式運作,即日起提供澎湖縣長者更完善之照顧服務,也讓在地的長輩們能健康、快樂有尊嚴的「在地老化」。

縣長王乾發主持時表示,平安講美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提供給長輩們一個休閒消遣及多元服務的場所,目前雖然核定8位老人得到補助照顧,但歡迎有意願參加日間照顧服務的長輩來到這裡,把中心當作自己的家。另感謝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對於本縣老人福利服務工作的投入,成立本縣第1家社區式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落實在地老化,滿足長輩照顧服務的需求。

湖西鄉長陳振中致詞時,推崇王縣長對於縣內社會福利的用心與重視,尤其是老人照顧的服務與關懷,陳鄉長表示老人日間照顧服務深具意義,並希望明年度縣府能輔導規劃在湖西鄉成立老人日間照顧中心。

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陳勝三董事長表示,感謝本縣各界的協助,中心得以順利成立,中心之服務將依老人之個別需求提供服務,長輩在日間照顧中心能接受到妥善的生活照顧,維持生活機能,並促進老人日常生活的自立,且能夠持續在家中得到家人的支持與陪伴。歡迎各界參觀,有需求之民眾中心可協助提出申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