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釋昭慧法師『自在生活哲學』專題演講

釋昭慧法師『自在生活哲學』專題演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2 18:14   更新日期: 2010-07-12 18:1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釋昭慧法師『自在生活哲學』專題演講

為充實公務人員精神生活,啟發內省能力,提昇心靈的境界,縣府12日邀請玄奘大學文理學院院長釋昭慧法師專題演講『自在生活哲學』,縣長蘇治芬、副縣長林源泉、秘書長陳慶良、縣府一級單位主管及公務人員300餘人前往聆聽,釋昭慧法師更期勉公務人員以認真服務的態度,讓民眾得到喜悅,就會得到自在的生活。

蘇縣長表示,鑑於現代人身處在網路、媒體資訊發達以及過度追求物質生活的環境之下,須兼顧家庭親子關係及職場生涯發展,令人感到生活壓力過大,人際關係緊張,而宗教具撫慰心靈淨化人心的力量,特邀請釋昭慧法師蒞縣專題演講,希望以宗教清淨自在的觀點,融入日常生活之中,以更達觀的態度來面對事情,讓生活更自在快樂。

釋昭慧法師鼓勵與會人員做一個『中道有智慧』的人,因為具有無私無我精神的人,看待事物就會謹慎小心,待人謙卑有禮,對於不同立場及意見者,有包容之心,就像君子坦蕩蕩,就能享受自在生活並獲得快樂。

釋昭慧法師表示,自己早年曾參與許多社會運動,如護教、護生、性別平等及反賭博合法化等反對運動,係為追求公平正義而抗爭,從不介意外界眼光,並以『治蠍毒藥草』自勉,一向光明正大,一路始終如一,而能獲得自在快樂。

釋昭慧法師會中暢談對自在生活哲學的觀點,精闢的見解,加上妙語如珠,讓聽眾經歷一場難得的心靈響宴,與會人員也向法師請求日常生活迷津之指點,法師也一一開示,讓學員獲得心靈的提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