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二 O一O臺中縣樂器節記者會

二 O一O臺中縣樂器節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3 14:15   更新日期: 2010-07-13 17:52   府會記者 陳俊榮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俊榮/台中市報導】

二O一O臺中縣樂器節7月17、18日在后里馬場登場,13日在縣府大廳舉辦記者會,臺中縣長黃仲生、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長田永康、副縣長張壯熙與藝人李炳輝一同合唱「來去臺中縣」,歡迎大家屆時到后里馬場,體驗音樂與休閒的浪漫風情。

為預告今年精彩的樂器節活動內容,縣府十三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到后里之音、薩克斯風演奏家顏慶賢、桼采陶工作室及李炳輝現場演出,現場還有獨一無二的薩克斯風、最大及最小陶笛、木琴及電子爵士鼓等展示。

臺中縣黃縣長表示,臺中縣樂器節已邁入第五年,每年都成功吸引數萬人次遊客參與,今年更推陳出新、擴大舉辦,期能成功行銷地方產業,活絡經濟,也希望有更多人透過音樂與休閒活動陶治身心,讓社會更祥和。

臺中縣政府新聞處表示,今年樂器節將由知名手風琴演奏家李炳輝帶來精彩演出揭開序幕;音樂教育家陳忠秀校長親手打造全新的「手風琴館」,讓大家體驗各式手風琴的魅力;還有精彩的樂器舞臺、愛樂秀場、樂器競技場、搖滾舞台、薩克斯風舞台、打擊館,讓大家看表演、秀才藝,有樂器體驗館、樂器創作區讓大家盡情體驗、享受DIY的樂趣,樂器醫院幫你修復心愛的舊樂器,樂器商店街提供各式貨真價實的產品供大家選購;參加活動當然也別忘記好康摸彩活動,有機會把薩克斯風、爵士鼓等大獎帶回家。

有臺灣薩克斯風教育推手之稱的顏慶賢教授表示,他在國外巡迴演出時,看到不少人手上拿的薩克斯風都是來自后里,讓他倍感親切與驕傲;記者會中,顏慶賢帶著三名學生現場演奏,高水準的演出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臺中縣黃縣長說,后里鄉以發展薩克斯風產業聞名,也是鼓樂器發展的重鎮,結合製造、維修、演奏與教學等文化於一地,在此辦理樂器節,可與在地產業、文化相結合,讓喜歡音樂的人,多一處可充分發揮的空間。

二O一O臺中縣樂器節7月17及18日兩天在后里馬場舉行,活動期間完全免費入場,還特別推出「樂活中縣美食旅遊嘉年華」,有「躍馬中縣─馬術表演」、「鐵馬主題區」、「好吃好料美食特區」、「叫賣中縣觀光主題區」和「調酒大賽」等活動,讓大家玩得盡興,吃得開心,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