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工策會專業講座,「送你一打QS談全方位人生之經營-饒夢霞老師主講」

台南市工策會專業講座,「送你一打QS談全方位人生之經營-饒夢霞老師主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5 19:46   更新日期: 2010-07-15 19:4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工策會專業講座,「送你一打QS談全方位人生之經營-饒夢霞老師主講」

台南市工商策進會工商專業講座,於15日在市政府舉辦的「送你一打QS談全方位人生之經營」工商講座,報名情況熱烈,坐無虛席。

講座邀請到國立成功大學饒夢霞老師主講,她指出現在人生的生涯規劃,不只有職場,更要兼顧家庭、個人自己的規劃,這樣才能算得上是全方位的人生經營。除了從心理健康談起,認識並妥善處理情緒,時間有效管理也很重要,自我實現的追求更是自信的來源,再加上幽默更能為生活增添色彩。

有了面對人生的正確態度,輔佐美化心靈的秘笈,擷取人生的美好,終生學習跟成長,你我也能以滿意的生活方式來規劃想要的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