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南都里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台南市南區南都里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8 17:22   更新日期: 2010-07-18 17:24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南區南都里活動中心動土典禮,18日上午10時在中華南路2段249巷口(原光州市場)舉行,副市長洪正中、民政處長戴鳳隆、南區區長劉啟崇市議員林美燕、蔡淑惠、莊玉珠、葉俊良、周明德、里長及地方人士蒞臨,預定明年完工,屆時完工後將提供里民課程研習及里內各項活動的場所,也將成為里民休閒的好去處。

南都里活動中心原為光州市場所在地,由於市場老舊且使用率欠佳,形成荒廢狀態,正逢南都里里內正尋覓興建活動中心位址,在陳俊良里長帶頭奔走、南區各議員相挺爭取下,市府同意將光州市場拆除在原址新建里活動中心。

南都里活動中心興建共編列650萬元,該活動中心為1樓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180坪,內部規劃有多功能集會及教室,預計工程約180天,將可提供里民課程研習及里內各項活動的場所。

南區現有活動中心及社區活動中心共26座供里民使用,許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一里一活動中心」政策,為達成每里有一活動中心,並培養里民的鄉里意識,提供里民休閒場所,南區於市長任內已陸續規劃完成再興、竹溪、日新及明亮等多座活動中心興建,目前除南都里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外,尚有南華、鯤鯓、開南、彰南等里活動中心正積極規劃興建中,期望將來每一里都有屬於自己的活動中心供里民使用。

南區公所強調,活動中心不僅是里民休閒中心,更是里內文化、教育、社福的中心,未來里活動中心將成為里聚會、表演、演講等多功能的最佳場所,可以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使活動中心真正成為禮民日常聲痤參與活動及各項集會、研習場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