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財團法人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辦理兩場魔法營活動

財團法人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辦理兩場魔法營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9 18:01   更新日期: 2010-07-19 18:03   天眼日報記者 曲天佑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曲天佑/台東縣報導】

財團法人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辦理兩場魔法營活動

財團法人「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為提昇青少年暑期休閒生活內涵,昨(18)日在台東縣社會福利館辦理「2010暑假奇幻之旅魔法學校」活動,上、下午連續兩場次總共有180位小朋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國內魔術高手魔術演出,小朋友一陣陣驚歎聲讓今年的暑假過得特別不一樣。

「2010暑假奇幻之旅魔法學校」活動是基金會董事長陳伶燕帶領小朋友高喊「變、變、變,把粘老師變出來」聲中!魔術高手粘立人站在舞台上以粘立人快速手法,接連表演桌子懸空、空竹竹簍中變出美女、斷頭台等等多項奇幻的魔術,讓許多小朋友及家長驚訝不已;接著透過現場表演及教學的方式,透過進距離實地參與魔術師的示範解說,並發放專業魔術道具給與會小朋友,並在魔術師的引導下,在最快的時間內學會變魔術的技巧,最後學習成果在現場展現出來。

「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怜燕首先致詞表示,學習一、二手魔術是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的夢想,基金會為回應大家的渴望及完成這個心願,特別安排這場魔術教學活動。陳怜燕強調,每一個人心中都渴望有魔法,希望藉由魔法蓄積更多能量,讓生活中充滿探索的樂趣。

縣長黃健庭指出,「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希望透過親子活動,帶給小朋友歡樂、大朋友忘記壓力舉辦不少有關小朋友的活動,讓小朋友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是基金的工作;此次辦理魔術表演及教學,不知道是家長陪同小朋友,還是小朋友陪同家長前來,用魔術拉近家人的距離,有更好的人際關係面對生活,是每一個人心中都期待的「魔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