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縣之書票選由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勝出

嘉縣之書票選由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勝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9 18:06   更新日期: 2010-07-19 18: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縣之書票選由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勝出

好書不厭百回讀、舊書期待結新歡,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全國好書交換日,嘉義縣共有17所公共圖書館同步進好書交換活動,縣長張花冠到場鼓勵,並宣佈2010「嘉義縣之書」票選結果由六腳鄉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勝出。

嘉義縣圖書館上午10時並邀請內埔埔國小別具特色的「絲竹樂團」帶來經典曲目演奏,結合閱讀的樂趣與音樂饗宴,共構出知識與心靈的完美融合,讓帶著「舊愛來找新歡」的民眾,「書書福福」共渡週末假期。

張花冠縣長指出,每個人看書的角度不一樣、心得也不同,好書交換是分享、也是尋寶,尤其是,炎炎夏日民眾不喜歡外出,可以多利用圖書館的清幽環境,在書海中尋寶,歡迎愛書人踴躍分享好書不孤獨的優質文化體驗。

張花冠並宣佈2010「嘉義縣之書」票選結果,由六腳鄉侯文詠的「白色巨塔」以2354票勝出,並當場和侯文詠通電話,希望經由「嘉義縣之書」的推廣,能夠帶動閱讀與文學創作風氣,也讓大家認識百餘位縣籍文學作家,體認嘉義縣的文學風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