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AIT在苗開辦台美英語專家培訓計畫 英語教師學習教學新技巧

AIT在苗開辦台美英語專家培訓計畫 英語教師學習教學新技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19 18:20   更新日期: 2010-07-19 18:2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為增進縣內英語老師教學技巧,提升學英語生競爭力,19日起在頭份蟠桃國小舉辦「台美英語專家培訓」計畫,共有全縣40多位專業英語教師參加。副縣長林久翔感謝美國在台協會協助支持,引進優秀講師,給苗栗機會,也希望參加培訓老師好好把握機會精進自己教學能力,讓苗栗子弟更喜歡英語課程。

縣府教育處長彭富源指出,縣長劉政鴻重視學校英語教育的落實及學生英語能力的提升,除每學期定期舉辦英語學藝競賽,今年也爭取並獲得美國國務院英語專家培訓計畫(ELSProgram)的青睞與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中心的協助,在苗栗開辦為期5天的英語教學專業工作坊,希望藉此提升縣內英語教師的教學技巧,嘉惠學生。

今天的開訓典禮由副縣長林久翔、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中心主任史考特.羅賓森(Director,ScottRobinson)共同主持,並介紹由美國國務院特別遴聘康士坦絲.榮貝克博士(Dr.ConstanceE.Dziombak)與多明妮克小姐(Ms.Dominique)講師及助教。

史考特.羅賓森指出,他得知苗栗縣重視學生教育,尤其日前也被評選出教育力全國第二,因此今年與台北縣一起在全台脫穎而出獲得「台美英語專家培訓」計畫。

史考特.羅賓森表示,美國國務院英語專家培訓計畫主要在幫助台灣英語老師創新英語教學技巧,並引進先進的教學方法、觀念、活動和教材,以活潑生動的教學,讓學生更喜愛學習英語。

林久翔感謝美國在台協會給苗栗機會,並遴聘優秀教師,相信在名師指導下,與會老師一定獲益良多,他也期勉餐訓老師把握良機多多學習,讓苗栗子弟的英語教育從小紮根,更具競爭力。

圖上:史考特.羅賓森表示,美國國務院英語專家培訓計畫主要在幫助台灣英語老師創新英語教學技巧,並引進先進的教學方法、觀念、活動和教材,以活潑生動的教學,讓學生更喜愛學習英語。

圖下:苗栗縣政府為增進縣內英語老師教學技巧,提升學英語生競爭力,19日起在頭份蟠桃國小舉辦「台美英語專家培訓」計畫,共有全縣40多位專業英語教師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