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旗后觀光市場改建 如期完成取得使用執照

高市旗后觀光市場改建 如期完成取得使用執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0 20:03   更新日期: 2010-07-20 20:04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由工務局新工處負責興建的「旗后觀光市場新建工程」,為旗津觀光大島整體開發計畫的一環,也是高雄市長陳菊的主要施政項目,工程費為新台幣9,680萬元,於98年10月13日開工,已於99年7月9日如期完成,取得使用執照。

原旗津攤販集中場是旗津地區主要的商業活動,亦為當地的特色之一,該集中場位於旗津三路,由於缺乏完善的規劃與管理,造成建築老舊、環境髒亂,使得當地觀光形象大打折扣,因此,建構一個優質的景觀市場乃刻不容緩。

新工處表示旗后觀光市場新建建築物,為一具海洋特色的3層樓鋼骨建築物,1樓採開放式設計,設置160個攤位由現有攤販進駐,2、3樓以經營旗津特色海鮮及海產食品的美食街為主軸,並考量將來OT廠商經營之餐廳,屋頂規劃為景觀平台,遊客可在此吃美食、賞海景。

完工後,將提供民間參與發展旗津觀光的機會,開發為海景商場,大幅提升整體觀光價值,屆時,將成為觀光遊客大啖旗津美食的最佳去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