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中市二分員警落實家戶訪查,查獲通緝犯

中市二分員警落實家戶訪查,查獲通緝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3 18:44   更新日期: 2010-07-23 18:4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日前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潘孟俞執行家戶訪查勤務,行經大雅路時,眼尖查獲通緝犯一名,順利將其逮捕歸案。

中市二分局文正所警員潘孟俞日前執行家戶訪查勤務,約於下午1時30分在大雅路上發現一女子極像其勤區內日前被發佈通緝的通緝犯,於是立即停下車上前盤查,該女子果真為6月底遭台中地檢發佈通緝之黃○美〈50年次〉,黃女因案遭法院判刑,未能如期繳交罰金,才被地檢發佈通緝。

原來潘員在日前已三次前往黃女住處,但都未遇見黃女,本次趁家戶訪查時間再次前往,沒想到竟在大雅路上就恰巧遇見,順利將黃女緝捕歸案詢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更堅定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連家戶訪查勤務亦不放過,多一點用心落實勤務,不讓犯嫌逍遙法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