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稅捐人員是凌駕於司法之上

稅捐人員是凌駕於司法之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3)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2 21:12   更新日期: 2010-07-24 09:09   教師 徐詩雲 / 來稿照登 投書  

【教師徐詩雲/來稿照登投書】

台灣真的像天下雜誌所說的是個「不義之島」嗎?從5月13日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痛批國稅局的萬年不死稅單,答案昭然若揭。立委田秋堇以台灣「司法與稅務」最大人權冤案「太極門案」為例,指出財政部有1,300億的大額欠稅不去追討,卻苦苦糾纏一個司法判決、監察院、最高行政法院都說沒有問題的案件,撤銷的稅單一再復活。她痛批國稅局斷人生死,稅務人權幾乎蕩然無存,「稅捐人員是凌駕於司法之上!」

司法體系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然而國稅局依舊不斷開單,訴願委員會也五次撤銷處分,最後連最高行政法院都說國稅局違法,然而稅單還是一再復活。如果一個超過萬人的民間團體都被國稅局如此對待,那一般的小老百姓會怎麼被對待?那就是無語問蒼天了。

事實上我們的稅務人權,幾乎是蕩然無存,國稅局斷人生死,國稅局苦苦糾纏一個司法判決、監察院、最高行政法院都說沒問題的案件,稅單一再復活,這真是世界奇觀啊!

筆名:徐詩雲

職業:國小教師

不取稿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