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現代野狼何處藏? 婦幼安全宣導效(笑)果十足

現代野狼何處藏? 婦幼安全宣導效(笑)果十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4 18:17   更新日期: 2010-07-24 18:1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7月22日在布袋鎮東港里東港社區圖書館辦理「保護自己--拒絕性侵害、性騷擾」宣導活動。

局長謝文傑表示,為落實嘉義縣張縣長施政主軸「城在田中、園在城中、三生有幸、樂在其中」的願景,關懷社區民眾、加強婦幼人身安全知能,特別結合社區發展協會及衛生局,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活動,期使社區民眾汲取新知、預防被害,共同建立安全的生活環境。

本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現代野狼何處藏?」、「約會強暴藥丸FM2的毒害」宣導課程以及「唱所欲言~逗陣來唱歌」,其中社區居民對「現代野狼何處藏?」的宣導主題特別感到好奇,婦幼隊以曾受社會囑目的性侵害、性騷擾等婦幼案件為例,一一說明歹徒的犯案手法和法律常識,並以輕鬆有趣的互動方式,教導民眾如何防範被害、共同凝聚社區的力量、守護社區的安全,宣導效(笑)果十足,頗受好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