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便衣誘餌車埋伏,緝獲贓車現行犯

便衣誘餌車埋伏,緝獲贓車現行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6 15:25   更新日期: 2010-07-26 15:2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方日前凌晨於忠明路段執行便衣誘餌車勤務,於北區忠明路與民權路口埋伏時,男子張○傑(65年次)未依號誌急馳,紅燈違規左轉,附近埋伏員警以M-POLICE小電腦查詢發現該部輕機疑似剛在不久前報案失竊協尋,立即通報路口路檢帶班巡佐張順吉攔停查驗,巡佐以小電腦再次查詢,鍵入車號「T*B-2**」果真警用查詢電腦發出「叮!叮!」聲響,該車確實是失竊車輛,當場告知權利帶返所偵辦。

警方請男子出示證件,張嫌聲稱僅有駕照未帶行照,問車主為誰所有,向警方聲稱機車是父親所有,辯說因父親鑰匙交給他時並未告知其車號,張嫌拿到鑰匙後見自家樓下車型相當的車輛便騎走等語,企圖推諉偷竊之責,警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陳姓失主則感謝警方短短數小時就幫忙尋回機車,並將逍遙法外的竊嫌繩之以法,對於警方的用心以及勤務的落實給予大力讚賞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