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傅縣長等人前往北濱公園會勘

花蓮縣傅縣長等人前往北濱公園會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6 20:03   更新日期: 2010-07-26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傅縣長等人前往北濱公園會勘

花蓮縣長傅?萁24日下午率領秘書長賴興雄、農業發展處長張智超、建設處長郭俊傑、地政處長陳聰慧等相關局處首長前往北濱公園會勘,希望未來能將北濱公園近美崙溪出口處建造成一座海水浴場,讓在地鄉親及遊客都能享受到真正面臨太平洋的戲水區域。

傅縣長等一行人抵達北濱公園後,首先由農發處張處長進行簡報。張處長指出,目前與南北濱地區相關的規劃設計就有四件,包括交通部的區域觀光旗艦計畫、營建署的南北濱戲水區規劃、水利署的養灘計畫及縣府農發處的北濱海岸設施改善計畫。農發處所提出的海水浴場設施計畫,經費總計780萬元,由縣府支應,並希望配合經濟部水利署儘速核定工程經費給九河局完成北濱海岸養灘計畫,以利後續海岸風貌的營造。

傅縣長表示,這次來北濱公園是為了研究海水浴場建置的可能性,本縣鄰靠太平洋,但由於海域危險所以少有海邊活動設施。但為了讓本地鄉親及遊客在炎炎夏日能夠有個好去處,希望能夠在北濱公園建造海水浴場,由於夏日颱風多,因此海水浴場的設施也會盡量朝向不易遭受颱風侵蝕為主。

但由於南北濱相關規劃甚多,傅縣長表示仍需要與相關局處進一步詳細的討論才能定案。

農發處所規劃的北濱海岸設施改善計畫包括有兒童戲水區、淺水區及深水區,整體規劃朝向南洋熱帶風味,估計約可容納四百至五百人,並配合中央的養灘計畫,營造出不一樣的海岸風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