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司法大掃除~真?假?只為扭轉近來輿論對司法體系負面評價形象?

司法大掃除~真?假?只為扭轉近來輿論對司法體系負面評價形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4)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0-07-27 22:09   更新日期: 2010-07-28 04:30   讀者 向日葵 / 新北市 投書  

【讀者向日葵/新北市投書】

新任檢察總長黃世?妡!潃x的「正己專案」對四名法官搜索約談,成功為台灣跌至谷底的司法威信扳回一城,確實令人拍手叫好。

但...?令人納悶的是-為什麼讓最重要的證人何智輝逃之夭夭了呢?

檢調單位已經在何智輝住家附近嚴密監控、監聽數日之情況下,仍然讓罪嫌逃逸無蹤?難免讓人產生疑竇啊!難道裝模作樣的大動作,是在玩二面手法?轟轟烈烈的演一場「官辦官」的好戲騙騙老百姓?最後的結果是.........因主要證人沒有到案,罪證不足無法定罪,將涉案人都無罪釋放了呢?

檢調依法不是應遵守「偵查不公開」原則嗎?是檢察官洩密?亦或是調查局幹員通風報信?

黃檢察總長您所展現的非凡魄力~敢辦自己人,我非常佩服與支持,但美中不足的是讓主嫌給逃跑了,真的不能怪我不敬,對您的此次司法改革行動心生疑慮喔!

若要讓人相信您真的有司法改革的決心,不是只為了扭轉近來輿論對司法體系之負面評價在做表面功夫,就請深入調查抓出違法洩密者,不然從過去的歷史案例,難免會讓人做這樣的聯想?

再者,司法體系的毒瘤不是只有「受賄的法官」,還有那些「違反偵查不公開、濫權起訴檢察官」也是啊!

想要清理司法體系的毒瘤需要全面性大掃除,才有辦法根本導正台灣司法?^?k「以民為主、以法為規」,遵循憲法保障人權之宗旨及立法之精神意義。

被監委彈劾函文給法務部應嚴懲究責,立委質詢法務部長關切為何沒落實執行監察院的彈劾,嚴重侵害民眾的司法人權,讓人民身心難安的檢察官們,比起這些受賄法官的惡質行徑,其實還更讓人痛心疾首,更迫切需要儘快斬除。

但是,至今這些檢察官不但沒被懲處還升官穩坐官位,老鼠屎若不清除乾淨,早晚會壞了一鍋粥。

黃檢察總長請慎思啊!期盼您真的成為台灣司法革新的救星,「正己專案」能確實全面性的持續進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