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間接殺人的稅務官

間接殺人的稅務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4)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8 05:46   更新日期: 2010-07-28 08:24   讀者 郭日京 / 來稿照登 投書  

【讀者郭日京/來稿照登投書】

校園一度掃黑,卻不想身為北市國稅局高等官員的凌局長卻以“白道”之姿,大方進入校園,吸收知識份子成為自己旗下的“走狗”,還大言不慚的高唱:「你是我的眼」,公然要學生當“廖伯仔”,以高額檢舉獎金利誘大學生,儼然一副黑道。日前才發生駭人聽聞的線民被殺事件,凌局長此舉無非是間接殺人!

一向單純的校園、善良求知的學生,頓時間充滿了隱憂:孩子以利字當頭,不再虛心求教、學習新知;不願腳踏實地的為工作累積實戰經驗;甚至還可能遭來殺身之禍,這全都將拜480萬檢舉獎金之賜!真是讓身為教育人員的我痛心疾首啊!請問凌局長是把人民都當賊嗎?台灣的人民真是如此不依法納稅嗎?而凌局長是眼睛看不清嗎?才會要大學生做她的“眼”,幫她“抓賊”?不禁讓人感嘆在大陸劇「走向共和」中,一段被大陸官方刪除的有關國父的演講內容:政府官員對人民只有虛偽的愛,凌局長利用學生的單純,以獎金刻意拉攏學生,卻不想如此的惡法一開,將有多少學生恐淪為報復的受害者,凌局長可曾想過?

身為公務人員,不徹底整飭內部作業方式,不依法行政,不以民為本,對人民充滿了相當不信任感,對職務不按部就班、詳實調查,這樣的人民如何能安居樂業,這樣的政府如何能富強有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