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揭牌儀式暨感恩禮拜

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揭牌儀式暨感恩禮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31 03:04   更新日期: 2009-03-31 03: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揭牌儀式暨感恩禮拜,30日上午10時在雲林分院醫療大樓前廣場盛大舉辦,蘇治芬縣長、衛生局局長林柏煌、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蔡崇偉、彰化基督教醫院郭守仁院長、雲林分院蔡松彥院長、西螺鎮蕭澤梧鎮長及各界代表300餘人,共同見證雲林醫療史上重要的一頁。

蘇縣長致詞表示,感謝彰基雲林分院前身慈愛醫院及醫療團隊,多年來對雲林醫療的貢獻,提供完善醫療照顧及關懷,將健康帶給雲林鄉親,讓民眾就近得到充分醫療照顧。而雲林縣為農業大縣,長久以來醫療資源相對不足,縣民罹有急重症常需奔波至外縣市就醫,在彰基雲林分院開幕後,縣民除獲得更完整的醫療照護服務外,亦解決奔波外縣市就醫辛勞及為民眾的健康把關。

蔡松彥院長指出,彰基雲林分院前身慈愛醫院,在雲林地區服務將邁入第10年,鑑於民眾對醫療服務量與質之要求日益殷切,期整合有限醫療資源並發揮醫療最大效益,提供社區民眾優質醫療照護,未來除了繼續提供原有急重症等臨床醫療服務外,將以預防疾病、健康促進為未來的發展重點。因此積極導入疾病預防、職場及社區等健康促進觀念,並提供全面性、持續性及整合性的治療與照護。

彰基雲林分院前身為慈愛醫院,為雲林最早執行肝癌栓塞之醫療院所,有專屬專責的衛教師提供完善衛教流程,提供獨立衛教空間,另91年度成立糖尿病衛教室,醫療團隊除了主治醫師外還包括護理師及營養師,幫助病患透過衛教指導得到更完善健康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