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倡導健康.樂活台灣不遺餘力的亞洲飛躍羚羊紀政女士拜訪花蓮縣

倡導健康.樂活台灣不遺餘力的亞洲飛躍羚羊紀政女士拜訪花蓮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8 18:10   更新日期: 2010-07-28 18:1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倡導健康.樂活台灣不遺餘力的亞洲飛躍羚羊紀政女士拜訪花蓮縣

倡導健康.樂活台灣不遺餘力的亞洲飛躍羚羊紀政女士今天拜訪花蓮縣,受到最愛運動的花蓮鄉親熱情歡迎,紀政表示為迎接建國一百年之際,希望國人響應日行萬步?健康有保固,她也提出「元旦健走」、「友善行人」、「精彩一條路」三大理念,正巧與花蓮縣長傅?萁「國際都會、健康花蓮」施政主軸不謀而合。

目前擔任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中華健康生活與運動協會董事長的紀政是國際體壇傳奇人物,最近為宣達「萬步寶島台灣行」健康生活理念,親自率領工作團隊風塵僕僕遍訪全台各縣市,只盼能引起社會共鳴,全民攜手共同打造台灣成為健康樂活、禮讓友善、人文精彩,低碳家園的「萬步寶島」,她特別感謝大潤發與維康醫療用品公司對這次活動的支持與協助。

紀政表示,放眼全國各縣市,其實內心還是深愛花蓮,花東兩縣也是她退休後非常願意移民的樂土,這次造訪花蓮,她也對史上最高票當選以及最近才剛榮膺五星級「金牌縣長」殊榮的傅?萁捎來遲到的祝福。

紀政強調,每日萬步、健康有保固,希望基金會將多年來來推廣日行萬步八年來的深刻感觸與體悟,提出「元旦健走」、「友善行人」、「精彩一條路」三項倡議,也深獲全台各地民眾熱烈迴響,縣市首長紛表義不容辭;紀政說當初推行元旦健走,盼為國家祈福、國民健康奠基,眾所皆知,健康城市正是近年花蓮縣政最佳寫照,歷任縣長身體力行,每月推行各鄉鎮健走路跑活動,配合好路、好景、好故事,令人感動,紀政強調,花蓮推行健康運動,連續三年獲全國第一,絕非偶然。

代表傅?萁接待訪客的縣府教育處長賴錦昌表示,花蓮是太陽的故鄉,太平洋左岸最美麗的城市,傅縣長不但推國際觀光,更重視學童教育和身體健康,在榮獲五星級施政滿意度同時,亦盼透過體育活動打造健康城市,縣府竭誠歡迎紀政女士率領的健康宣達團隊,也會克盡地主之誼,全力配合建國百年「元旦健走」活動在花蓮盛大舉行。

賴錦昌最後代表致贈花蓮優質農特產品「哇好米」給紀政品嚐,賓主盡歡,場面熱絡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