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感謝公車處長期服務身障朋友

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感謝公車處長期服務身障朋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31 03:10   更新日期: 2009-03-31 03:11   府會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公車處駕駛員蘇鴻和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遇有不良於行的身障人士,還主動揹負其上下車,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特別頒發感謝狀,以表彰其長期服務身障朋友的善行。

現年五十六歲的蘇鴻和,在公車處服務已屆二十五年,是同事心目中公認的資深優良駕駛,當他駕駛復康巴士提供身障朋友就醫、就學服務時,還會主動揹負不良於行的身障人士上下車,真正落實公車處營造乘客貼心舒適服務與以客為尊的理念。

蘇鴻和平日與申請復康巴士服務的身障團體互動熱絡,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形容蘇鴻和就像是身障朋友的保母,服務貼心,因此,協會申請復康巴士服務時,一定指名蘇鴻和擔任駕駛,還專程到公車處致贈感謝狀,以感念蘇員多年來對協會的愛心與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