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議員張滄沂關心醫療廢棄物處理問題

縣議員張滄沂關心醫療廢棄物處理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8 14:44   更新日期: 2010-07-29 10:21   天眼日報記者 李美娟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美娟/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議員張滄沂二十八日在縣政總質詢,關心醫療廢棄物處理及抓賄選問題,環保局莊永松表示,皆依相關規定進行稽查。對於抓賄選問題,黃縣長表示,絕對支持乾淨選舉,一定落實查賄選的工作。

第十六屆第十次縣政總質詢二十八日召開,縣議員張滄沂相當關心醫療廢棄物處理問題,要求環保局確實列管並依規定定期稽查,環保局莊永松表示,臺中縣目前有一家廠商專門處理醫療廢棄物,另一家正籌設當中,皆依相關規定進行稽查。

連日大雨造成草湖地區農民的農作物損失,張滄沂議員為農民請命,希望縣府針對農民損失給予補助,農業處長林清富說,會針對實際損失情況向中央爭取。張滄沂議員也肯定縣長黃仲生日前率團隊至馬來西亞、印尼行銷臺中縣優質農質品成果,農業處長林清富表示,行銷成績相當不錯,不但展館設計獲得最佳攤位設計獎及最佳創意獎二項大獎,還拿到第一張五十萬元美金訂單,接洽廠商不斷,將要求相關單位積極開發外銷區塊。

而針對即將辦理五都及市議員選舉,張滄沂議員也關心抓賄選問題,希望破案獎金能提高,提升員警查賄選士氣,黃縣長表示,絕對支持乾淨選舉,在沒有負擔下爭取服務機會,一定落實查賄選的工作。

警察局長陳國恩指出,這十年來不論總統或地方任何選舉,臺中縣查察賄選總共查獲二百三十四件,九百三十四人,員警查獲最多可記二大功,依查獲人數、規模也有不同獎勵,員警在查察賄選方面一直投入相當多心力,希望達到乾淨選風的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