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鳳林國中校園安全座談拉近警民關係

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鳳林國中校園安全座談拉近警民關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9 17:13   更新日期: 2010-07-29 17:1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鳳林國中校園安全座談拉近警民關係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為了推動校園安全工作,了解學生對警察機構的需求與期望,日前於99年7月23日在轄內鳳林國中舉辦保護青少年暨交通安全座談會,宣導正確交通安全規則觀念及防制校園青少年校園玆事的問題,由副所長劉哲宏主持,與會中活潑生動詼諧的對談,拉近警民關係,以達活動宣導目的。

宣導內容計有:交通安全、家庭環境安全以及青少年校園犯罪事件的防護措施。透過熱烈討論及學生提出各項問題,強化青少年的安全意識及提供安全訊息的相關措施,集中於家庭、校園及社會上犯罪侵害的預防與事後的求助方法。經由本次宣導,相信對於鳳林國中師生有非常大的助益。

葉分局長表示,為防止校園霸凌事件發生,學校與轄內派出所均有建立密切相關聯繫關係,除加強進入校園宣導外,並要求各派出所嚴禁黑幫滲透吸收校園學生從事不法情事外,更嚴格取締校園霸凌事件,校園如有同學恐嚇欺負甚至毆打或圍毆弱小之情事,本分局一定嚴格取締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司法偵辦,誓把校園霸凌事件趕出校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