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迎接建國百年萬步寶島台灣行

迎接建國百年萬步寶島台灣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29 17:51   更新日期: 2010-07-29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迎接建國百年萬步寶島台灣行

由飛躍羚羊紀政領軍的「迎接建國一百年,萬步寶島台灣行」全國巡迴宣導團28日抵達第12站嘉義縣,縣長張花冠信心十足的表示,紀姐散播「友善行人」、「元旦健走」及「精采一條路」3大倡議的種子,一定能在積極推動田園城市的嘉義開花結果,成長茁壯。

紀政第3度為公益活動全國走透透!第1次是2002年代言衛生署「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全國倡導活動,第2次是2007年宣導「11月11日全民健走日」及「日行萬步的七個喜悅」,這次則是為迎接建國100年,更為第2個100年播撒希望樂活種子而再次巡迴全國。

「友善行人」、「元旦健走」及「精采一條路」是紀政為迎接建國100年所提出的3大倡議。負責簡報的希望基金會總監連錦堅強調,3大倡議是基金會致力推廣日行萬步8年來,從感觸與體悟醞釀而來,希望在迎接建國百年之際,帶動國人為台灣這塊土地播撒「禮讓友善」、「健康樂活」、「人文精采」種子,讓台灣早日成為以健康樂活享名國際、名副其實的「萬步寶島」。

連錦堅以「建國百年元旦健走在友善行人的精采一條路」等字,串連3大倡議做為活動的主題。

宣導團團長紀政指出,這次巡迴宣導的3個期待,就是期待2011年建國100年的第1天,全國25縣市都能舉辦「元旦健走」來迎接健康與希望;第2個期待是2012年各縣市都能有屬於該縣市的「精采一條路」圖文集,最後是希望2013年之後,國際媒體嘲諷「台灣,車不讓人」的報導成為絕響。

強調將全力配合「健康樂活又文明、萬步寶島台灣行」活動的張花冠表示,嘉義是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樂活城市,宣導團的理念與縣府團隊推動的田園城市不謀而合,相信紀姐帶來的3把希望種子,一定能讓嘉義成為「禮讓友善」、「健康樂活」、「人文精采」的田園城市,以健康樂活享名國際,走向名副其實的「萬步嘉縣」。

隨後張花冠和各級主管在宣導旗幟上簽名,並與紀政所率領的宣導團齊呼「響應元旦走萬步,打造精采一條路」、「健康城市,友善行人,嘉義縣,一定行!」口號,為宣導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