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肅貪倡廉 維護國軍榮譽

肅貪倡廉 維護國軍榮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30 10:41   更新日期: 2010-07-30 21:57   0 王俊評 / 嘉義縣 撰稿  

【0王俊評/嘉義縣撰稿】

近年來,國軍買官、賣官、財物案件及重大採購弊案層出不窮,不但影響政府公信力、損毀國家形象,更是失去人民的尊敬。因此,如何樹立廉能軍風與重獲人民敬重,尤賴政府推動肅貪倡廉的具體行動。以貪污指數較高的國家菲律賓、奈及利亞為例,因貪瀆而造成民生凋敝,國家衰敗。由此可見,廉潔對於國家的盛衰實有深遠的影響。

身為國軍的一份子,我們更應有覺悟,深刻體認到唯有強化軍人的傳統武德,培養重紀律、不貪財的氣節,才能有效維護國軍榮譽、重獲人民信賴,進而打造國軍優質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