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和諧發展兩性平等

和諧發展兩性平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30 10:42   更新日期: 2010-07-30 10:43   現役軍人 江明峰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江明峰/嘉義縣撰稿】

兩性之間的不平等緣於傳統男尊女卑的觀念所致,長久以來,此印象卻又因透過種種教育方式不斷地被複製加強,導致時代雖進步了,教育水準大幅提升,但兩性之間不平等差距卻未曾有所改善。我們若無法對此問題加以反省並積極從事改革,創造兩性平等社會的目標將遙遙無期。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不盡相同,個性上本來就有所差異,對事情的看法及喜好當然各有其見解,因此真正的兩性平等是要尊重異性的選擇,讓每個人都有其自主的空間。讓我們承認及尊重性別差異,使女性享有更充分的資源與發展機會。唯有如此,才能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男女平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