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南縣99年度縣立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臺南縣99年度縣立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7-30 16:48   更新日期: 2010-07-30 16:50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臺南縣99年度縣立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於29日上午9時假新民國小音樂館舉行,本次交接典禮除頒發退休校長紀念?牌乙份外,會中並頒發校長聘書及進行印信移交儀式,會中應邀出席嘉賓有台南縣長蘇煥智、副縣長顏純左、教育處長王建龍、主計處長方盆、新民國小校長李光榮、台南縣議員蔡育輝及眾多教育界人士共同參與。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一年一度的新學年即將於8月1日開始,每年到了這時候,就是新舊校長交接階段,今年除了是任期最後一次出席校長交接典禮外,對於未來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教育單位所要面臨的諸多挑戰提出來與大家分享。蘇縣長認為,世界轉變速度比預期還快,最大原因為戰後整體發展科技文明的結果,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形成人與人無國界現象,因此未來合併後,台南縣的教育方向應積極朝向國際化,增強學生外語能力,成為學子與世界溝通的對話窗口;另因數位科技發展迅速,學校應落實數位影音互動式教學,做為一個提供知識平台的角色,迎向數位教育時代的來臨。

縣府近年來陸續成立校園兒童故事館,目前已成功試辦12所學校,期?可以成為地區的安親中心,除了讓父母放心外,也培養小朋友們從小閱讀的習慣。會中蘇縣長特別感謝退休校長長期以來的付出與奉獻,同時勉勵新任校長努力成為教育領航者,幫助孩子們啟發創造力,成為改變教育的一股新力量,並盼望教育的小小種子、能在大台南發芽成長茁壯。

99年4月10日屆齡退休校長為大新國小陳振坤,99年8月1日退休校長為延平國小楊玉盆校長、南興國小王文德校長、長興國小楊美麗校長、保東國小陳信安校長、文和國小許榮賓校長、大橋國小陳豊城校長等6位。

99學年度校長異動名單如下:公誠國小陳世崇校長、南梓國小黃敏煌校長、青山國小廖螺汾校長、小新國小蘇麗卿校長、陽明國小陳義豊校長、文和國小王文亮校長、吉貝耍國小(原東河國小)鄭富仁校長、保東國小蔡文章校長、南化國小王文章校長、大甲國小康明旋校長、大橋國小蔡保生校長、延平國小何鑫憲校長、南興國小王誌鴻校長、大新國小陳瑞芳校長、長興國小吳婉媚校長、新生國小楊招謨校長、港尾國小周豐榮校長、二溪國小張茵倩校長、蚵寮國小陳三億校長、口碑國小詹佳璋校長、層林國小何志中校長、北寮國小黃明章校長、仁和國小林峰毅校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