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陳忠藏七十藝術巡迴展開幕

陳忠藏七十藝術巡迴展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1 18:35   更新日期: 2010-08-01 18: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陳忠藏七十藝術巡迴展開幕

多元畫家陳忠藏七十藝術巡迴展7月30至8月8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一樓文物陳列館,共展出作品54幅,以水彩畫為主,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前往觀賞。

已十多年未在府城展出的陳忠藏先生表示,府城為文化藝術中心,孕育了許多優秀的藝術家;很高興這次作了這樣的安排,其最大的目的是能與交往了幾十年的老朋友在府城相見。

陳忠藏並表示,他的作品大多屬於自然風景,反映出他的生活,他作畫膽大心細,付於畫的生命力抓住重點一氣呵成,一幅畫只要三四十分鐘即完成,但是每一幅畫都曾感動他。

陳忠藏先生一九三八年生於宜蘭縣羅東鎮,一九六九年中學美術教師檢定考試第一名錄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修業,曾任美術教師二十七年,一九八七年於宜蘭縣東光國中退休,曾任宜蘭縣美術學會第一、二、三屆理事長;亞洲水彩畫聯盟國際展創辦人兼中華水彩畫協會總幹事(二十年);一九八五年亞洲現代國際美展創辦人兼中華新藝術學會會長。

陳忠藏擅長書法、水彩畫、油畫、雕塑、景觀工程,是一位多元化的藝術家,曾在臺灣巡迴展三次。他表示,藝術要多元化學習才會進步,他的作品有油畫、水墨畫、水彩畫、書、雕塑,近二十年來專攻水彩畫,寫書法做雕塑,水彩畫促使他書法的進步,書法對水彩畫則大有助益,做雕塑又令對水彩畫及書法造型空間的處理大有幫助,這是相輔相成的道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