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那瑪夏春之頌活動即將展開 春戀螢火蟲即日起率先登場

高雄縣那瑪夏春之頌活動即將展開 春戀螢火蟲即日起率先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31 18:14   更新日期: 2009-03-31 18:16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2009那瑪夏春之頌系列活動即將展開,包含春戀螢火蟲、蜜桃風情季、楠梓仙溪保護區垂釣等精采內容。縣長楊秋興今(31)日出席記者會為活動代言,邀民眾前往賞螢、品嚐水蜜桃、梅子等當地風味美食。而民眾只要在4到6月間,於南橫三星累積消費達1800元,即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筆記型電腦抱回家。

那瑪夏鄉鄰近南部橫貫公路,風景秀麗,動植物生態豐富,每年四到六月份是最佳旅遊季節,不但能欣賞繁星點點的螢火蟲,也能品嚐到可口愛玉、梅子、與鮮美多汁的水蜜桃,更能參與布農族重大祭典「射耳祭」,及一年有限開放的楠梓仙溪保護區垂釣。

活動記者會今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行,一群原住民小朋友裝扮成螢火蟲熱力開場,縣長楊秋興、原民處長谷縱?喀勒芳安及鄉長伊斯坦大?呼頌、議員徐榮延均到場為活動代言。楊縣長率先品嚐了那瑪夏今年第一顆汁多味美的水蜜桃,接著為陳年梅醋開封,濃郁香味,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縣長楊秋興表示,那瑪夏鄉景色宜人,為高雄縣的觀光聖地,今年春之頌活動內容豐富,4、5月是觀賞螢火蟲最佳時機,5、6月可搶先品嚐台灣最早熟的水蜜桃。此外還有一年僅開放一個月的楠梓仙溪保護區垂釣和布農族射耳祭等一系列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到此度假旅遊。

那瑪夏鄉公所即日起每週末推出賞螢套裝行程,並於4月18日下午舉辦「愛在那瑪夏?戀戀螢火蟲之旅」活動,開放22對情侶報名參加,報名可洽6701001分機34詹小姐。布農族射耳祭4月25日於三民國中登場。蜜桃豐情季則於5月9日在同地點舉行,鄉公所亦可協助宅配服務。至於深受釣客喜愛的楠梓仙溪保護區垂釣,今年特別拉長開放時間自5月16日至6月16日,為期一個月。

春暖花開之際,為鼓勵民眾外出旅遊,縣府特別結合消費券發放,推出第二波遊南橫三星抽筆電活動,只要在4月1日至6月30日於甲仙、那瑪夏鄉、六龜鄉累積消費達1800元,即可參加摸彩,共30台筆記型電腦等你來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