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雄市真愛碼頭「2010台南縣龍眼節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雄市真愛碼頭「2010台南縣龍眼節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3 20:42   更新日期: 2010-08-03 20:44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農會於7月31?8月1日兩天,假高雄市真愛碼頭「12號碼頭」廣場舉辦為期2天的龍眼時令農產品搶先「報」活動。

台南縣是全國首要龍眼產區,今年龍眼又甜又大,品質特別好,口味比較香,比較Q,正值盛產期,是品嚐龍眼的最佳時機。而龍眼盛產期間,龍眼蜂蜜品質更優,營養價值高,養顏美容,純正的龍眼蜂蜜香氣濃郁,口感柔潤,添加果汁或牛奶飲用更是清涼暨消暑,是一種天然養生聖品。

台南縣農會結合產銷班及農民團體也於7月31、8月1日假高雄市真愛碼頭舉辦「2010台南縣龍眼節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活動現場舉辦免費吃龍眼及龍眼蜂蜜現場並舉辦1元特賣活動,香蕉1根1元,木瓜1粒10元,除展售當季時令新鮮蔬果及令人垂涎的農產加工品外,並邀請北京雜技表演團表演變臉秀及特技表演,共計100個單位參與這次的活動,是假日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