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豪門鉅富追不到 小老百姓你別跑

豪門鉅富追不到 小老百姓你別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7)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2 13:39   更新日期: 2010-08-03 22:58   讀者 余樂 / 台北市 投書  

【讀者余樂/台北市投書】

台灣號稱法治國家,總統也說人權立國,可是我們接觸到的政府機構,卻不這麼辦。難怪五都選舉到了,藍軍民調直直落!要怪就得怪那些酷吏胡白來,害得我們馬總統再清廉都失去大半民心啊!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道理大家都懂,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涉嫌洗錢數十億,當時國稅局表示,將等待刑案判決確定所得性質做為認定的基礎再追查,那也沒錯。可十三年前太極門遭侯寬仁檢察官的不實起訴並函送國稅局,國稅局即以起訴書上所臆測的三十二億補習班學費,開立稅單並予重罰,還將當事人凍結資產,嚴重違法及侵害人民財產權,這也不誇張,因為這不是個案算通案了。

同樣起訴審理中,平民百姓的案子,國稅局急著開單深怕你跑了;前總統有著特別待遇也沒啥好意外,扁家海外洗錢疑雲,完全狀況外的不就是財稅單位,那麼多錢搬來搬去,涉及多少贈與稅?雖說是人頭戶搬運,難道國稅局真的一點不知?扁家如此其他豪門鉅富亦復如此,人頭、洗錢、贈與。財政部國稅局這些大戶追又追不到,只好拼命消費我們老百姓囉!你說國家這樣怎麼好的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