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沙丁龐客劇團「五個小丑與一張椅子」 開始售票

沙丁龐客劇團「五個小丑與一張椅子」 開始售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4 15:38   更新日期: 2010-08-04 15:39   天眼日報記者 廖國樑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廖國樑/苗栗縣報導】

國際文化觀光局4日表示,沙丁龐客劇團承辦「五個小丑與一張椅子」,將於8月29日(日)晚上7時30分於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這場活動採取售票入場方式觀賞,有興趣的民眾請於兩廳院售票網購買,票價為150元。

國際文化觀光局指出,沙丁龐客劇團以「將最好看的戲劇,呈現給最優質的觀眾」為劇團努力目標,希望藉由面具、小丑、歌舞、默劇、物件、和體操等元素,融合街頭戲劇、馬戲與肢體劇場等劇場形式,摸索新的表演風格,進而尋找屬於當代的大眾劇場。我們認為,演員是劇場最重要的元素,所以致力於探索演員的表演質地與極限;以集體創作的方式,做出以演員為主體的劇場。同時也希望藉由一般人都能欣賞的戲劇形式,碰觸與生活密切相關的社會議題,試圖藉由戲劇轉化的方式呈現出現實生活中的荒謬與詩意。

國際文化觀光局表示,本劇由五個年輕有才華的演員演出。全劇由十二個片段所組成,主題談到各式存在於人類之間的情感,包括愛情、友情、親情等等,融合了小丑表演、默劇、雜耍、音樂、歌舞,全劇沒有太多台詞,看完保證讓觀眾哈哈大笑,讓您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五個小丑,各自有各自的個性,各自有各自的怪癖,各自有各自的愛恨情仇,卻必須要一起同台演出,說他們各自的故事。他們之間會激起如何的火花。為了搏取觀眾一笑,他們會使出多大的渾身解數。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因本活動採憑票欣賞,有興趣的民眾請先行於兩廳院售票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購買。若有相關票務事宜,請洽詢沙丁龐客劇團02-2307875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