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雪見八景 最愛是你】票選雪見八景 雪管處臉書與您有約

【雪見八景 最愛是你】票選雪見八景 雪管處臉書與您有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4 15:39   更新日期: 2010-08-04 15:40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提供民眾欣賞認識雪見地區美麗的景觀,即將推出「雪見八景」明信片乙套,並於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舉辦了明信片封套的票選活動,已由上百位民眾票選出明信片封套樣式。

即日起雪管處將再推出「雪見八景」票選活動,活動至8月10日24時截止,歡迎民眾上網,加入雪管處臉書粉絲團共襄盛舉,雪管處將由參與票選的民眾中抽出十位,並贈送每人一份雪見八景明信片作為獎品。(民眾可自雪管處首頁http://www.spnp.gov.tw/點選joinusonFacebook或連結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ao-li-xian/deng-feng-zao-ji-xue-ba-zhi-mei-/128431767177449)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4日出,雪霸國家公園的雪見地區位於苗栗縣泰安鄉,是一個新興的遊憩據點,也是同時擁有珍貴歷史文化與豐富自然資源的區塊。雪管處同仁於雪見地區累積了多年的影像資料,搭配感性的文字敘述,推出了本區最具代表性的八個景點,包含了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並將它們定名為「雪見八景」,分別為聖稜覆雪、聖稜日出、大安溪谷風雲、司馬限山雲瀑、大安溪谷夕燒、雪山西稜攬勝、二本松憶往與北坑駐在所歲月,藉著這次的活動,讓民眾票選出八景的排名順序。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只要加入雪霸的粉絲團,除可以參與「雪見八景」票選活動外,並可在粉絲們塗鴉牆上得知雪霸網頁上各項登山遊憩訊息、生態活動、路況或相片等最新即時消息;粉絲們還可以與其他粉絲討論及互動,分享有關行程、生態攝影及遊憩資訊等最新狀況。此外,透過串連各方網友的好友圈,社群的經營與互動,將會讓更多朋友認識雪霸國家公園,更加了解台灣的生態環境。

圖說: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提供民眾欣賞認識雪見地區美麗的景觀,推出「雪見八景」明信片八之一。(圖:雪霸國家公園提供。記者/劉鳳瑩翻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