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Eye上台東—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8月21日起正在登場

「2010.Eye上台東—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8月21日起正在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04 17:06   更新日期: 2010-08-04 17:07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檢視目前世界發展趨勢,在?斷追求經濟發展之過程中,人們逐漸開始重視對於生活及生命價值的體認,慢活、?活、優質生活之??,慢慢成為人們追求之目標並形成趨勢。配合此發展趨勢,未來我們應以?謹慎的態?、前瞻與創意的思維,進?規劃與開發建設。

「2010.Eye上台東—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即將於8月21日起展開,我們「2010.Eye上台東—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是帶有區域發展理念之探討、是有學習性及傳達在地生活之意涵。再透過結合台東既有的觀光資源及特有的寧適氛圍與獨特魅力之方式進行,進而告訴社會大眾,我們對於台東區域發展的用心及台東人民的生活模式。

我們要讓「幸福永續?微笑台東」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讓活動串聯起來,本次規劃的時間為了配合各機關(單位)的活動,讓台東整個今年夏天,可以活動一個接一個串聯起來。我們則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由「2010Eye上台東—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作東,自8月21日起至9月19日止,為期30天。

我們選擇的地點,台東舊火車站鐵道藝術村。是在保留濃濃懷舊情調、珍貴鐵道遺產、空間再造成功的鐵道藝術村內,透過為期30天的「2010.Eye上台東—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的進行,傳達在地生活的動態體驗幸福與區域發展生活模式為主。

歡迎來台東,構築屬於自己的回憶。體驗簡約,悠閒慢生活。希望每一回來台東,都有不同的驚艷與感動,在地生活「幸福永續?微笑台東」,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